訂/退閱

首頁 / 電子報 / 電子報內容

普拉抱報 No.471
發行日期: 2022年 09月 29日
普拉抱報第471期 - 2022 TaipeiPLAS 台北國際塑橡膠展展中報導 & 第十一屆普拉講堂花絮 & 閃耀 2022 TaipeiPlas 的 Podcast 聲音節目《塑塑聽普拉》好評大推薦
本期焦點

2022 年台北國際塑橡膠工業展(TaipeiPLAS)已邁入第三天,昨日(9/28)看展人潮有了明顯的增加。本次展覽總計有 300 家廠商參展,一共使用了 1,300 個攤位,5 天的展期預計能吸引國內外超過 1 萬 5,000 人參觀。

對台灣的傳統產業而言,除企業拓展或品牌轉型議題外,內部些許存在著新接班人與原執掌人的創新及原模式的衝突矛盾,面臨的不單是表面上企業傳承的問題:接班意願、接班者的能力、專案經理人及公司重要幹部的看法與支持,更隱含著企業成本及人力配置問題。普拉瑞斯帶您一起抽絲剝繭,如何整合兩個世代 ? 如何運用智慧行銷讓企業成功拓展 ?

專為塑橡膠產業而生的 Podcast 聲音節目《塑塑聽普拉》搬到 2022 TaipeiPLAS 現場啦! 普拉瑞斯重視承諾,每個合作案對團隊來說,都是寶貴且互相成長的旅程,這當中包含了許多歡笑、汗水、衝突,秉持著「服務不存在,除非客戶感受的到」精神,全力以赴!我們在 2022 TaipeiPLAS 的攤位上設計了「普拉直播間 」邀請許多到場的廠商嘉賓來獻聲,聊聊關於跟普拉瑞斯的淵源、被普拉服務的感受、也分享著他們這一路走來感受到哪些事?對普拉瑞斯的什麼服務印象最深刻?想知道究竟是什麼讓這些廠商不能沒有普拉瑞斯嗎?  

編輯手記

普拉講堂今天順利結束啦!很開心大家在緊湊的展覽行程中抽空來參與普拉講堂~來不及參加的人,我們即將在 9/30 下午 2:00 在臉書社團進行普拉講堂線上開講喔!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