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電子報 / 電子報內容

普拉抱報 No.447
發行日期: 2021年 10月 13日
普拉抱報第447期-買主哪裡來?決戰影音就在 2022 數位行銷年 &數位時代,選Webinar做國際行銷拓展目標市場! &用好的備份習慣對付勒索病毒!
本期焦點

2020 年由於 Covid-19 疫情,也讓從事外銷的廠商與業者們,對消失的訂單感到苦惱不已,不過隨著網路科技日益發達,過去主要以實體方式呈現的展覽活動,也逐漸轉為在網路進行。 2021後疫情時代來臨,人們開始已經習慣將原本的實體的一切轉而為網路來執行與解決,現在只要按個鈕,就可以與客戶直接視訊,並且可以「隨時隨地」了解問題並盡快解決! PRM感同身受,從前時間很慢,車馬郵件都慢~現在變幻萬千分秒必爭的網路戰,行銷必須多元化。

在企業管理上,任何事情從大到小都圍繞著「資產」這個元素,規模大從不動產、辦公室、廠房設備談及,小至原子筆、修正帶、衛生紙、迴紋針等文具或日常用品,這些資產管理一直都是建立在成本的考量上。而儲存在企業內電腦中的「資料」屬於企業的無形資產,正因為它「無形」,我們很難客觀界定資料的大小範圍。

疫情改變了國際行銷方式,近期國外Webinar變成疫情後最熱門的關鍵字也成為B2B網路行銷詢問度最高,跟著PRM來了解什麼是Webinar。

編輯手記

普拉瑞斯新制服,來了! 黑衣部隊出動!這次制服由全體夥伴從版型、顏色、樣式、布料,都是動員投票出來的唷!選擇實穿舒服的黑色T恤、硬挺又親膚的布料、領口及袖口有代表普拉瑞斯的藍色滾邊,不只是遮風避雨的衣服,而是團隊的共識!新制服新氣象,邁向新的里程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