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電子報 / 電子報內容

普拉抱報 No. 436
發行日期: 2021年 05月 20日
普拉抱報第436期-如何製作出精細質感的機械影片?—世林機械 示範影片& 你不可不知的「影音行銷」術!&防疫在家看影片,YouTube 行銷大揭秘
本期焦點

一部精細質感的機械動畫影片,能夠提升品牌形象,更能加深買主的信心。透過 3D 動畫模擬出機械產品的優勢,並解析機構運作流程, 讓觀看者更加輕易去了解機械產品的創新與價值。例如:使用特效、增加字卡設計、在模組中加上材質、燈光提高擬真度等等方式,都能讓影片更加吸睛,牢牢抓住塑橡膠機械買主的目光!

有鑑於網路速度以及行動裝置的快速進步,買主可以在任何地方透過高速網路觀看串流影片找尋他們需要的產品,而 YouTube 即是目前最大的影音串流平台,根據 2019 年 10 月份的全球網站流量資料顯示 YouTube 的流量有 277 億次造訪,B2B 產業也應該開始投入 YouTube 影音行銷。

為什麼你該開始做影音行銷?一張會說故事的照片,是品牌行銷的根本;一支能刻畫品牌價值的 3D 動畫,是你推廣業務的利器;一部可感動你我的公司簡介影片,是烙印在人們心中的印記。一場機械影音視覺饗宴,最能夠勾起買主的慾望。

編輯手記

【防疫中的讀書會】

台灣疫情逐漸升溫,為了落實防疫,普拉瑞斯也開始分流上班。而 5/19(三) 是在家上班(WFH)的第二天,恰巧碰上普拉讀書會活動,於是才有了這個群體視訊的畫面。看來我們每個人都成功上手這個才首次使用的網路工具呢,也讓《OGSM 打造敏捷團隊》這本書變得相當應景!希望這次疫情大家都平安,讓我們一起為防疫努力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