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作者 - Sylvia

Sylvia


發表文章數 : 3

脫胎換骨的全能媽媽,公司同事是團隊,家人也是團隊。

【雅式 Webinar 線上論壇】6/30~7/3 塑料包裝週
面對全球突來的嚴峻疫情 COVID-19(新冠狀肺炎),全面顛覆全球的生活模式,漸漸轉為零接觸經濟。在這時間下,雅式 Webinar 以結合會議+直播互動對答方式,讓您在電腦前,就可以了解市場最新動態及技術。走到哪學習到哪裡,不受空間和時間限制。
產業動態
2020-06-10
【雅式Webinar 線上研討會】4/14~17醫用塑料週 用網路健康守護 打造新經濟
新冠病毒 (COVID-19) 疫情全球確診案例日日延燒,防疫相關醫療產品供不應求,相關醫療器材和醫療相關製品等需求短期內暴漲,看似危機也是契機和轉機。
產業動態
2020-03-25
巡迴 9 屆的 CPRJ 車用塑料技術論壇,重返北京
由雅式集團與北京汽車股份有限公司聯合主辦的第九屆 CPRJ 車用塑料技術論壇暨展示會,於 9 月 5 日在北京熱鬧舉行。第一屆車用塑料技術論壇就在北京起跑,巡迴中國各地汽車發展重地,今年第九屆再度重返北京,意義更是重要。
產業動態
2019-09-1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