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作者 - Resul

Resul


發表文章數 : 3

古瑞書(Resul Gokpinar)土耳其人,國際貿易碩士學位。 在普拉瑞斯所屬企業「皮亞恩(PRM-TAIWAN)」擔任國際行銷專員,負責通路整合,透過網路展覽館(B2B 線上平台)詢問函開發及媒合、行銷電子報、展覽推廣、直播媒體等方式,將台灣的塑橡膠業者推向全世界,是國際買主尋找合作夥伴的關鍵橋梁。

Plast Eurasia 2019 土耳其橡塑膠展-展後報導:KUZEY GLOBAL 佈局全球市場的關鍵
KUZEY GLOBAL 是土耳其快速成長和領先的熱成型機械製造商之一。我們很開心有機會在 2019 土耳其展採訪到他們的銷售經理 Onur Karacam 先生。
產業動態
2020-01-08
Plast Eurasia 2019 土耳其橡塑膠展-展後報導:GUR-IS 分享土耳其製袋機械產業近況
GUR-IS 公司成立於 1988 年,已是廣為人知的塑料袋、紙袋機械製造商,他們不只在土耳其市場進行銷售,國外市場也占了約 75%,並計劃在近期發展遠東和東南亞市場,很高興PRM能再次採訪 GUR-IS 的銷售經理 Can Gursu 先生。
產業動態
2020-01-08
Plast Eurasia 2019 土耳其橡塑膠展:採訪知名土耳其代理商 Aksoy Plastik
這次於 2019 土耳其展採訪 Aksoy Plastik 的銷售經理 Arif Koker 先生,Aksoy Plastik 是台灣兩家知名的射出成型機廠商的代理商—震雄和煜達。在採訪中,我們除了探討當地市場近況、全球減塑議題,並如何挑選國外廠商作為其代理商的關鍵。
產業動態
2020-01-06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