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普拉活動 / 文章

點擊觀看「普拉抱報-第19期」內容

2009-08-18 普拉活動


 

莫拉克颱風所帶來的狂風暴雨,重創南台灣,透過媒體畫面,看到災民呼喊求助的哭泣聲,令人忍不住鼻酸。再次,台灣民眾發揮無私大愛、共度難關的精神投入艱難的救災行動或是物資捐輸,普拉團隊在此對參與救災的國軍、警消、及志工們表達最深的敬意。

颱風過後,普拉團隊立刻打電話一一關心客戶情況,感謝上天!大家都平安無事,接著,我們詢問客戶們公司廠房的情況,得知大部分的公司廠房影響不大,不過仍有一些南部的客戶們受到嚴重的損失。除了機器設備泡水之外,還需要至少一周的時間來整理廠房環境,損失超乎想像,對此,普拉團隊只能在電話中對他們送上愛心慰問、加油打打氣,默默地祈禱大家能盡快地整頓好廠房,順利地恢復日常生活與工作。

希望所有台灣橡塑膠廠商都能平安、順利地度過莫拉克風災。也祝大家遇水則發,風災過後業績蒸蒸日上!


普拉團隊代展服務又要再次出擊囉!!這一次,我們要參加的展覽是即將於十月份舉辦的:
2009 VIETNAMPLAS越南胡志明市國際橡塑膠工業展

 

大家趕快拿筆給記下來喔!
原定11月舉辦的2009第6屆巴基斯坦國際塑橡膠工業展確定延期。
主辦單位Conference &Exhibition Management Services Pte Ltd、
巴基斯坦塑膠公會與協辦單位展昭國際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確定將此展延後舉行,
展覽日期更改為:
 
 從

噓!偷偷地在這邊分享一個經理發生的冷笑話給大家!不要讓經理知道喔。

  

在風雨交加的莫拉克颱風天,經理開車載著拉拉,搖搖晃晃地在空曠的高速公路上奔馳, 正要從台中前往基隆老家。
 

拉拉:「經理,你一直往中線開耶!這樣很危險耶!」
經理眼角含笑,突然冒出一句:「沒辦法,因為我以前是開飛機的啦!」
拉拉狐疑看著他。「你什麼時候開過飛機,我怎麼不知道?」

 

  突然想起出門前才看的電視節目,有位主持大哥的司機助理以前是機師,故開車老是對中線。
  看來經理是在模仿節目說冷笑話。

 

拉拉吐槽:「經理,你應該沒有機師執照吧?」
經理:(完全不理,自顧自地演下去。)「啊!風好強啊!我們遇到亂流了!小心那陣風!」
拉拉一臉無言的表情,額上有大滴汗水外加三條黑線。
終於拉拉忍無可忍地大吼:「不要演了,好好開!」

 

  拉拉的結論:莫拉克強颱居然沒把我們吹走,真是可喜可賀~(苦笑中)
  經理的結論:原來颱風時開車跟開飛機沒兩樣……我應該也可以去開飛機了~

 

 

普拉瑞斯創意整合有限公司 Polaris


普拉瑞斯致力協助塑橡膠機械業廠商站上國際行銷舞台,提升國際品牌力!把機台產品的優點、服務的細緻與美,帶給世界。我們很驕傲地說,能與塑橡膠產業一起創造市場,是非常榮耀的事。 我們相信改變的力量,幫助客戶成功,才是我們的成功。讓普拉瑞斯為你量身打造全方位的行銷整合方案。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