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產業動態 / 文章

CHINAPLAS 2015 中國橡塑膠展-影片採訪:YIZUMI&KRAUSS MAFFEI

2015-06-11 產業動態

以射出成型機設計研發製造聞名全球的廣東伊之密機械,在競爭激烈以及產品品質逐漸要求變高的市場下,本次展出新的二板式射出機,強調低成本、高精密以及成型週期短等優點,再一次成功的吸引買主目光。說起射出和反應技術以及自動裝置領域中,不得不提起代表德國傳統與新進工藝的 Krauss Maffei,本次推出的自適應過程控制系統也相當吸睛,全球多家子公司、工廠以及銷售據點串聯起的全球網路,更提供全球不同客戶的就近服務,現在就看看他們針對中國市場有何策略。



引領業界先驅  二板式射出機表現亮眼

YIZUMI 伊之密  專業經理 侯先生 



廣東伊之密精密機械專注於射出成型機的設計、研發、生產、銷售及服務。隨著塑膠製品的要求變得越來越高,壁厚更薄、尺寸更穩定、精密度更高、成型週期更短,以及社會節能環保意識的增強,推出了二板式射出成型機。二板式射出成型機以成本較低、能耗較小、成型更穩定等優點,正逐漸取代著傳統液壓三板機,在汽車配件、家電等行業得到了更為廣泛的應用。特別在開合模平穩性高、螺杆控制精度高、塑化能力強、射膠壓力大等方面表現突出,相信能為客戶創造更多的價值。

 


全球銷售網路健全  提供客戶全方位零時差服務

Krauss Maffei中國首席執行長Mr. Christian



在注塑和反應技術以及自動裝置領域中,說起能在全球代表著先鋒性跨技的翹楚及提供完善工藝解決方案,非 Krauss Maffei 莫屬。中國首席執行長 Mr. Christian 表示,非常榮幸能於今年中國展場上見識到來自全球各地的客戶們給予集團旗下克勞斯瑪菲,克勞斯瑪菲-貝爾斯托夫和耐馳特三大品牌下的創新型機器與設備高度肯定。今年 Krauss Maffei 大大推出射出機 APC 系統,APC 系統為“自適應過程控制”,能精確於每分注入相當塑料。目前,Krauss Maffei 有 30 多家子公司和 10 多家工廠組成的全球網絡,並有 570 家左右的銷售和服務合作夥伴提供支持,可以完全落實為全球各地客戶提供就近服務。

PRM-TAIWAN


PRM-TAIWAN- 台灣最大塑膠機械與橡膠機械 B2B 台灣貿易平台。 市場一直在變、行銷方式也在改變,唯獨不變的是 PRM 想為台灣塑橡膠機械廠商,打造一個 B2B台灣貿易平台 的心。這 10 多年來, PRM 不斷地轉型,從一開始的代展工具書、平面發送報、網路平台、電子報,再到現在的 線上展覽館 、 影音媒體 , 因應新的市場變化,PRM 一直在嘗試新的事物,我們的每一個進步都是為了提升台灣 橡塑膠 廠商在全球國際市場的知名度。 -- 讓世界看見台灣,帶台灣走向世界。--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