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網頁設計 / 文章

一手掌握企業動態-uCloud

2022-10-12 網頁設計

在數位時代下,除了官網,任何一個平台、通路都有可能成為讓客戶選擇你的關鍵管道。許多企業早已認知到這點,便在 Facebook、Linkedin、微信公眾號等平台積極經營。然而經營了這麼多平台,有一堆連結要曝光,在製作名片時,方寸之間怎麼放得下那麼多個 QR Code?在展場文宣、海報上放入海量的 QR Code 會顯得雜亂無比,究竟又該選哪一個作為代表?


「收到剪輯師傳來上週剛拍攝完新機台的影片,陳專員便順手把它上傳至公司 YouTube 頻道,接著便開始在腦海裡細數著:官網、Facebook、 Line、LinkedIn……深怕遺漏了哪個曝光的管道⋯⋯。」有在接觸公司行銷的夥伴,對這樣的情境一定頗有同感。

在數位時代下,除了官網,任何一個平台、通路都有可能成為讓客戶選擇你的關鍵管道,許多企業早已認知到這點,便在 Facebook、Linkedin、微信公眾號等平台積極經營。然而經營了這麼多平台,有一堆連結要曝光,在製作名片時,方寸之間怎麼放得下那麼多個 QR Code?在展場文宣、海報上放入海量的 QR Code 會顯得雜亂無比,究竟又該選哪一個作為代表?

 

面對這些煩惱,只要一個 uCloud 便能幫你輕鬆解決!

 

 

uCloud 是企業雲端整合平台,它可以將所有數位行銷入口納入同一個 QR Code 中,只要是企業的行銷平台,都可以納入其中。當然,它所帶來的效益絕不只是減少使用者 QR Code 掃描次數而已,今天帶你來細數 uCloud 有哪些優點吧!

 

1.展場上讓你的海報不僅簡潔有力,還事半功倍

 

即將來臨的 2022  K SHOW,許多廠商準備了精美的海報來吸引國外買主。設想某一潛在買主在展場上與你相談甚歡,或是路過時,正巧被你的海報所吸引,忍不住用手機掃了一下海報上你企業 uCloud 的 QR Code,就馬上獲得了你的官網、公司集訓、電子型錄、LINE官方帳號、YouTube頻道、電子報......,他便能選擇用他最熟悉的方式來認識你,如此以來,離成交的距離不就更近了嗎?

 

2.展場上最得力的超級工具

 

行銷,就是將企業的價值傳遞給客戶;在 B2B 產業裡,行銷更肩負著「成為業務們的超級工具」的重責大任。不管機台影片拍得多麼吸睛,展攤有多麼耀眼,展場上,最終仍需要透過業務的介紹,才能提高成交的紀錄。

 

 

透過 uCloud,業務們不必在與客戶對話的同時,手忙腳亂地輸入著一個又一個欲展示的網址,只需輕鬆在 uCloud 上點擊,就能馬上連到任何一個行銷平台,介紹、說明上也會更加流暢。

 

3.即時無痛更新

 

在這個瞬息萬變的時代,有可能下一秒又有一個最新、且值得經營的行銷平台又誕生了。如果沒有 uCloud,一旦開始經營新的行銷平台,那麼從官網、名片、海報,一直到給客戶的文宣等等,無數個地方需要重新更新 QR Code,甚至需要花錢重新製作;但若有使用 uCloud 的企業,僅需要在 uCloud 上更新內容就好,原本的 QR Code 還是那一個 QR Code,無需有任何更動!

 

4.五臟俱全的微官網

 

雖然「響應式網站」在現今已算是網站的基本功,但仍有企業還沒有足夠的預算更新網站。uCloud的價值在這時就體現出來了,uCloud 擁有「響應式網頁」的技術,在手機、電腦及平板上瀏覽都不受限,而且 uCloud 不僅能整合各行銷平台,還內建有公司介紹、產品介紹以及詢問函的功能!

 

 

5.補足 LINE 官方帳號無法實現的

 

或許有些人會認為現在的 LINE 官方帳號已十分強大,也能將這些行銷平台透過「圖文選單」等機制結合進去。確實在LINE上面可以用不同的方式實現,普拉瑞斯自己的官方帳號就有著這樣的功能。但這樣的作法只能在國內使用,有許多廠商面對的是來自全球各地的買主,如果只使用 LINE 官方帳號這個工具,當場景一搬到 LINE 非主流的國家或地區,那就不可行了!在這些情況下,只要能順利上網,uCloud 就能正常運行,讓你的行銷能通行無阻!

 

 

「整合」是數位時代下企業行銷成功的利器

 

行銷的方式越來越多元、應用範圍也日漸廣泛,如何整合自己的行銷資源、有效率地管理也是企業不可忽視的一環。有人形容官網就像是「行銷基地」,Facebook、YouTube 等行銷平台就像是你派出去的「數位業務」。如果把 uCloud 也納入概念中,它就像是「基地的管理員」,讓每個「數位業務」都能同時出現在客戶面前,去滿足客戶當下的各種需求。

 

你的企業也正因開始了數位轉型之路而充滿動力,卻時常因上述這些問題所苦惱嗎?別猶豫了,趕緊聯繫我們!用 uCloud 來幫你管理企業的行銷平台吧!

 

點我查看普拉瑞斯 uCloud

點我查看 PRM uCloud

Kris


「行銷要做好,就得走入顧客的生活中,成爲爲他們發現需求,提供價值的朋友」。我是 Kris,擁有攝影、Podcast、代購、樂團、創業等奇特經歷。現任集團總部行銷企劃專員,我將持續用許多新點子為普拉瑞斯注入滿滿的活力!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