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國際行銷 / 文章

孟加拉市場對台灣來說重要嗎?讓我們來一起聽聽台灣廠商的回饋!

2023-02-24 國際行銷

一到孟加拉展現場,我們發現有不少台灣廠商來參展!由此可見孟加拉市場對於台灣廠商的重要性。 我們很榮幸地訪談到幾家廠商,藉由他們的分享,帶大家更深入了解孟加拉。


WORLDLY 瑋禮企業

 

 

瑋禮企業可以說是在孟加拉的軟性包裝工業非常知名的,在當地只要講到 WORLDLY,無論是買主或是供應商都會紛紛點頭並且都知道他們。我們這次很高興有這個機會能與瑋禮的 Perrys 做訪談,她也有跟我們分享如何在孟加拉做生意之外,也跟我們聊聊在這幾年疫情影響的情況下,孟加拉有了什麼樣的改變。讓我們一起透過這次訪談,來了解瑋禮是如何在孟加拉市場經營的吧!

 

►瑋禮企業採訪影片

 

HCI 華周工業

 

 

來到 IPF 孟加拉展現場,我們當然不能錯過已經在孟加拉市場經營多年的華周工業,這次邀請到了華周的 Jacky 來分享他對於孟加拉工業的觀點以及台灣是如何在孟加拉做生意的。是否跟其他地區的市場經營不同呢?讓我們來一起看華周 Jacky 的分享吧!
 

 

►華周工業採訪影片

 

POLYSTAR 世林機械

 

 

這次很榮幸能邀請到世林機械的 Sumit 來分享疫情後孟加拉工業的變化以及與印度市場的不同之處。因為疫情的關係,許多因此供不應求的物品,讓市場對於塑膠的需求增加,包括手套、防護罩、清潔用品的罐子等等......。在塑膠用料的需求增加的情況下,回收也是相當重要的一環。接下來請看世林 Sumit 的訪談,他會提到政府如何因應環保議題來實施相對應的措施。

 

►世林機械採訪影片

 

透過與台灣廠商的訪談,能讓我們更了解孟加拉市場,以及當地的文化。希望這次的訪談中能帶給你們一些不一樣的觀點。歡迎訂閱我們的普拉抱報以及 PRM YouTube Media Channel,即時追蹤我們的參展資訊,那我們下次再見囉!

Cicilia


擁有文藝氣息的 PRM 夥伴,aka(又名) 長腿 Cici。 即將在各大展覽中出現,想要了解展覽行銷,歡迎來找我!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