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產業動態 / 文章

2022 TaipeiPLAS 從「心」調整,整隊再出發,普拉瑞斯與您攜手再創高峰

2022-09-26 產業動態

近年,產業受到疫情的衝擊,產生了不小的動盪,許多展覽都不能執行,也無法出國跑客戶,原本的規劃一瞬間都被打亂;今年的烏俄戰爭,更是造成通膨與原物料短缺,面對紊亂的市場現況、企業傳承的困境,與未來的不確定性,不免令人感到焦灼。但因為有大家齊心協力的守護,才能讓生活依然充滿歡笑與希望。今年,普拉瑞斯打造全新攤位形象,要告訴大家無論未來還有多少挑戰,普拉瑞斯依然會持續守護大家。


深根全球塑橡膠,成為客戶整合品牌設計、通路行銷的顧問公司

 

普拉瑞斯以整合行銷為目標,目的是提供一站式的解決方案與一條龍的行銷規劃。這 15 年間,已與上百家塑橡膠廠商合作,然而並非每一位都十分熟悉普拉瑞斯完整的服務。為了讓大家可以更直觀地了解普拉瑞斯的整合性服務到底有哪些,展攤特別運用普拉瑞斯集團旗下三大公司—普飛行銷、皮亞恩國際、普拉創意的品牌色來為攤位增添色彩。

 

 

共創三贏局面:有你、有我、有錢進來,面對困難不害怕!

 

普拉瑞斯一直堅信著台灣的塑橡膠產業在國際市場中極具競爭力,只是這塊邁向國際的大拼圖尚未被湊齊,而缺少的,正是普拉瑞斯可以與你一起攜手打造的。「一個人走可以走很快,但一群人一起走可以走很遠」,有普拉瑞斯在旁與你一起前進,相信這條「國際」的康莊大道可以走得又穩又遠。

 

一杯咖啡,業績高飛

 

相信認識普拉瑞斯許久的老朋友們,應該都還惦記著我們展場的特調咖啡,今年特調咖啡依舊不負眾望,將在現場繼續為大家在展場期間補充元氣!除了可以領取免費的咖啡,還可以與普拉瑞斯的夥伴們聊聊行銷甘苦談,或許在聊天中就能找出下個新方向,為你再創業績高點! 現場還有眾多活動可以參與,偷偷告訴大家,我們還請美麗的小天使準備精美的小禮物要送給大家喔!想看看仙女下凡的樣子嗎?歡迎舊雨新知趕快到 I1328 來瞧瞧吧!

 

 

「聲」歷其境,塑塑聽普拉現身啦!

 

各位普迷們照過來照過來,主持人 Kiki 與熱情小隊長 Tiffany 要在現場與大家見面啦~ 這次我們將 Podcast 主播台搬到現場,希望大家都可以有機會一起參與並了解錄製的過程,歡迎普拉瑞斯的老朋友們來攤位坐坐的同時,也一起來玩玩看喔!

 

 

主動學習,持續進步,普拉講堂開課啦!

 

這次普拉講堂特別移師到台北展的現場,方便大家參與講堂,與行銷持續接軌。 近年來,疫情的肆虐加速了許多網路產業以及電子支付的進步,除了科技更新以外,「人」的運作模式也有了巨大的轉變。想知道要如何整合兩個世代的智慧行銷,不讓行銷成為花拳繡腿,而是真正的落地生根「發財」嗎?那就千萬別錯過這次的精彩課程喔! 9/29 (四) 14:00 南港展覽館一館 4 樓 402C 會議室,趕緊點我加入普拉 Line@ 私訊報名搶位,我們不見不散!

生活不如意十之八九,但有朋友的陪伴,再苦都只是過眼雲煙。普拉好朋友永遠為你敞開大門,與你一起擁抱困難,開創新局,創造佳績!

Tiffany


打娘胎出來就身在傳統產業之中,傳產的行話都非常了解,天文地理到打屁聊天都可以有共通話題,也是吃喝玩樂的統籌小隊長,有我在場氣氛永遠105度,現在就攜手普拉一起開創新能量吧!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