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影音行銷 / 文章

YouTube 行銷炸出一片天!B2B 塑橡膠業「如何經營 YouTube」 重點降落!

2022-04-27 影音行銷

【本篇文章可以選擇用「聽」的唷,點我進入!】

最近大家應該都瘋狂的接收到 600 英呎九天玄女降落的笑果,透過這個九天玄女影音行銷成功案例,觀察到的是大家對於影音的依賴及高度擴散性,2018 年 Google 數據統計發現,約有 73% 的網路族群在購買商品前,會同時查看影片以及網站內容。因此運用可重播的影像,讓不同時區、不同空間的客群,可以毫無阻礙地建立起信任的橋樑! 但你的影片有發揮最大的效用嗎? 別擔心,現在就來告訴你要點,讓你搭上影音行銷熱潮。


 

為什麼要做 YouTube 行銷經營?

 

2018 年 Google 數據統計發現,約有 73% 的網路人類在購買商品前會同時查看影片以及網站內容,而從 2005 年 YouTube 的誕生到現在已經有近 43% 的網路用戶會定期到訪,換句話說 YouTube 平台已經是一個僅次於 Google 的資料蒐集站,所以這些資源你掌握了嗎?

 

6 大 YouTube 經營優勢

 

一、第 2 大搜尋平台、第 1 大影音平台

用數據來證明,YouTube 是現今第一名的影音平台以及僅次於 Google 的搜尋平台,也就是說,只要是互聯網用戶就一定會到這兩個地方來蒐集資訊。所以如果不在 YouTube 上做影音行銷,就意味著你捨棄掉了一半的行銷成效!

 

二、文字無法說明,用影片來呈現

影片的傳達力有時候遠比文字來的更加直接,現在的人寧願面對會動的圖片也不願意閱讀冗長的文字,所以只可意會不可言傳的事情就用影片來說吧!

 

三、提高知名度,增加曝光管道

影音行銷已成為趨勢,現在能經營的的影片曝光管道非常多元,舉例:Line Voom、微信影音號、抖音...等,但就普及性來說 YouTube 還是大家首選的搜尋平台,要是能被當紅的平台推薦曝光,那不也是公正的第三方保證嘛!

 

四、不用到現場,也能了解你

在無法直接面對面的時刻,運用影片來了解你是一件多麼方便的事啊!影片是一個不受空間限制的傳播載體,更能在短時間清楚明白的知道「你是誰」。

 

五、長期經營,也可以得到自然搜尋流量

在 Google 的搜尋結果中,會出現推薦影片給關鍵字搜尋者,言下之意 YouTube 的資訊欄也是可以經營關鍵字優化的,是不是非常的一舉兩得呢!

 

六、超越競爭對手,取得更多曝光機會

不要再等著別人開始做才跟著做,這樣只是在追別人的車尾燈,你不需要很厲害才開始,而是要開始才會變得很厲害!要做好影音行銷,就趕快多多拍攝上架影片吧!

 

有誰已經開始做 YouTube 經營?

 

老王賣瓜自賣自誇時間!

PRM Media Channel 是塑橡膠 B2B 台灣貿易平台—— PRM 經營多年的 YouTube 頻道,以第三方媒體的角度帶領大家了解塑橡膠產業的消息。

即便在 2019 年 YouTube 有了更加嚴謹的影片規範,但 PRM 的 YouTube 訂閱人數依然穩定成長,在 2020 年初更是以每月百人的數量在增加,疫情下,即使沒有了展覽,PRM 仍透過影音行銷,帶領著台灣的塑橡膠產業接軌國際市場!

 

 

另外再跟大家特別介紹一下 PRM Media Channel 的熱門主題,裡面還有很多有趣的短影片,歡迎大家訂閱分享開啟小鈴鐺呦!

 

►PRM what to say

PRM 的特別節目,會與大家分享塑橡膠產業的市場以及產業趨勢。

 

►採訪影片

與國內外的廠商進行採訪,藉由代理商或是業界的高階主管們來與大家做分享。

 

那相信你一定會很好奇,塑橡膠的大家庭中我會是第一個開始做影音行銷的人嗎?別擔心已經有先鋒部隊開創佳局,在一波波的影音熱浪中持續往前邁進,而藉由普飛行銷在影音行銷上的專業,更能協助你在 YouTube 經營上可以更上層樓!

而我們的服務不單單只是幫你放上影片、寫寫標題內文而已,結合普飛行銷在關鍵字領域的專業還可以幫你掌握市場趨勢,為你找到最符合買主口味的影片主題。

 

►成功案例一

 

►成功案例二

 

與普拉瑞斯合作 YouTube 行銷有什麼優勢?

 

普拉瑞斯是深根塑橡膠的整合行銷公司,整合 PRM 展覽館的資源並結合普飛行銷的專業技術,讓每一個進到 PRM 展覽館的瀏覽者都能成為你最直接曝光的陌生客戶,為你的頻道拉抬造勢!

 

所以不要再害怕 PO 影片,也不要讓你的 YouTube 頻道成為蚊子館,要做好影音行銷,就趕快聯繫普拉瑞斯了解更多細節吧!

 

Tiffany


打娘胎出來就身在傳統產業之中,傳產的行話都非常了解,天文地理到打屁聊天都可以有共通話題,也是吃喝玩樂的統籌小隊長,有我在場氣氛永遠105度,現在就攜手普拉一起開創新能量吧!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