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普拉活動 / 文章

普拉瑞斯與您一起歡喜迎虎年!

2022-01-26 普拉活動

再過幾天就是新春連假了,疫情下的我們,仍要記得保持好心情,讓自己休息一下,好好陪伴家人,歡喜快樂地迎接新年!

新年將至,對於剩下的這幾天,你是否在擔憂著這波疫情會不會又對這美好的假期帶來什麼巨大的衝擊?還是你仍在為著去年許下而未完成的「舊」希望而發愁?


似乎每次過年,大家的內心總會百感交集,對過去有些許感到遺憾,對未來又有一些期待—— 懊悔著還是沒能吃過街角的小餐館,同時又期待著來日公園鼠尾草的盛開。

生活中交雜著的瑣事編織起我們前進的道路,時而輕快時而沈重。

過年了,回到家,不管是與家人們一同在餐桌圍爐談天說地,還是看著孩子們開心地吃著糖果,亦或是靠在愛人的身旁看著電影,這些事能讓我們忘卻那些不開心的事。

過年了,回到家,家就像是個充電站,有人理解你的苦楚,有人分擔你的辛苦,有人能讓你有動力迎接更多的挑戰。

過年了,不管今年過得如何,就讓我們以期待的心迎接新的一年,回到家,放個假,充好電,以新的樣式迎接新的一年。

 

普拉創意虎哩金光閃閃

 

普飛行銷虎哩訂單滿滿滿

 

皮亞恩虎哩賺翻全世界

 

在這個疫情下,我們一起經歷了產業的動盪,我們也堅持要與您一起克服各種難關,普拉瑞斯就是你的家人,我們深耕全球塑橡膠產業,為您整合品牌設計、通路與行銷,與您一起迎接嶄新的未來!

 

普拉瑞斯全體同仁祝福您 新年快樂  虎哩今年發大財!

 

 

 

Kris


「行銷要做好,就得走入顧客的生活中,成爲爲他們發現需求,提供價值的朋友」。我是 Kris,擁有攝影、Podcast、代購、樂團、創業等奇特經歷。現任集團總部行銷企劃專員,我將持續用許多新點子為普拉瑞斯注入滿滿的活力!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