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產業動態 / 文章

2021 台北包裝展,PRM 來了!

2021-12-22 產業動態

台北包裝展開展囉!今天是展覽第一天,真是久違的展覽訊息,好消息!PRM 於 12/23 (四) 下午舉辦國際行銷講座,快點入了解更多 2021 年包裝展第一手消息。

各位普拉抱報的讀者,好消息,好消息~PRM 又出動參加展覽啦!今天是台北食品包裝展的第一天,一樣五展合一,在 2021 年 12 月 22 至 25 日於南港展覽館二館舉辦。小編真的好興奮呀,這個展與去年一樣延至 12 月舉辦,除了參展外,這次還有一個特別活動,PRM會在展覽第二天的下午 2 點於 603 教室舉辦國際行銷講座,邀請大家一起來探討要怎麼做 2022 的國際行銷。PRM 夥伴們已經摩拳擦掌準備好,我們在南港二館 Q0301a 攤位等你!


 

今年食品包裝展如何?

 

這次的食品包裝展也是命運多舛,往年的展覽都在六月中舉辦,不過台灣今年因為突如其來的疫情大爆發,導致展覽一直延期、延期、再延期,從五月一路改至九月後來敲定在十二月舉辦。令人意外的是,近期小編們再推廣宣傳PRM要再台北包裝展舉辦國際行銷講座,竟然有很多廠商不知道很多廠商延至12月22~25舉辦。

這一次的展覽小編觀察下來發現,這次參展商與往年縮減1/3,以往一進門就可以看到的廠商:益芳、兆酆這次也沒到現場,據瞭解後得知,今年的展覽距離下屆太靠近了,而且廠商們也抓不準國內疫情是否在冬季會再次爆發,所以也決定拉長準備時間好好備戰2022年的包裝展。

 

那這次PRM為什麼會去台北包裝展呢?

 

其實,PRM參加包裝展已經超過5年以上,最主要就是可以服務更多在包裝機械及包裝材料領域到廠商們。在今年海外疫情趨緩,民生包裝需求提升所以也於今年九~十月也開了包裝主題館,在本月PRM網路展覽館中也開立應用領域專區,藉由成品端方式呈現,我們就是希望更多「台灣隱形冠軍能夠被全世界買主看見」。

所以,PRM會在展覽第二天,也就是 12/23(四)首次舉辦 PRM行銷講座,藉由這個機會與各位分享「2022年國際行銷」,讓要規劃明年目標的大家更清楚了解方向,而且這次還準備了大禮,就等你來索取!

 

活動資訊:

主題:迎戰 2022 國際行銷,PRM帶你超前部署

時間:12/23(四)14:00

地點:南港展覽館2館603教室

報名連結:https://reurl.cc/aN2KEY

請聯繫 04-2451-7070#268 陳小姐 Emily,或透過 LINE@ ID:@polaris-tw

 

對了,重點的重點,PRM 在南港展覽館 2 館  Q0301a,歡迎攤位與我們聊聊任何國際行銷的事情唷!

 

Sunny


Sunnnny a.k.a 小太陽,曾待過普拉瑞斯多個部門,身上藏了許多隱藏技能,總結一句「都是在客戶身旁打轉」。現任 PRM 行銷專員,持續學習、持續努力、提供最溫暖服務:)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