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普拉活動 / 文章

第九屆普拉講堂「B2B 決策旅程」活動精彩花絮

2021-12-22 普拉活動

在疫情趨緩之際,相當開心又能順利恢復舉辦現場的課程活動,第九屆普拉講堂「B2B 決策旅程」邀請了許多二代及要員,一起來互相交流「傳承」及「數位轉型」的議題,普拉講堂初心也是為了搭起塑橡膠產業之間的橋樑,讓產業間可以互相學習成長,一起擴展更宏觀的營運方式。


 

呼應 2022 年桌曆的主軸【數位轉型.勢在必行】而開展出三大主題:

 

第一堂是『打造線上自動販賣「機」』,從行銷漏斗五階段來看 B2B 企業官網架構規劃的要點。

第二堂是『不能不知的數位接觸點』,解析什麼是B2B買主決策旅程,歸納出為什麼需要經營接觸點,細說如何經營這些接觸點。

第三堂是『解鎖數位行銷力,迎戰2022』,從剖析市場趨勢、產業動向、世代背景,點出為什麼要數位行銷,更提供了全方位數位行銷工具及平台。

透過講師精準的點出許多在數位轉型及整合行銷上的盲點,透過數據分析拉出思路,再聚焦成具體的解決策略,相信帶給學員們滿載的收穫了吧!

 

普拉講堂 Polaris Forum 9th-精采活動花絮影片

 

這次活動影片是首次挑戰的即拍即剪,在課程尾聲播出。

看著大家都全心全意投入認真學習的樣子,是否也感受到那股悸動呢?! 每一次的學習及互相交流都是慢慢地累積能量,與整合行銷專家-普拉瑞斯攜手變得更好,展望更成功的未來!

 

冬至福至,豐盛滿載

 

在冬至這天舉辦普拉講堂,大家齊聚一堂,倍感溫暖,謝謝所有學員到場支持,因為有你們不畏風雨而來,讓我們更有動力辦下去,為塑橡膠產業鞠躬盡瘁。

 

活動尾聲的抽獎好禮

 

最後為表達感謝大家與會相挺,準備禮物抽獎,恭喜幸運學員~

※ 謝謝  LUFstyle 贊助抽獎禮物:Buzzer B 多功能警報器。

 

再次感謝各位學員,此次活動圓滿成功!

如果您期待未來可以參加什麼類型的課程?非常歡迎來信跟我們說:

✉️E-mail:service@polaris.net.tw

普拉瑞斯會持續舉辦精彩的課程,期待您一起參與~

 

Kiki


Hey, I'm Kiki!是聲音頻道 Podcast「塑塑聽普拉」的製作人-陽光★班導師,橫跨公關企劃、B2B 業務以及數位行銷三大領域。超過 7 年實務經驗,從傳統行銷走到數位行銷,提供 B2B 品牌行銷通路更到位的服務,世界上唯一不變的就是變,透過更敏捷的思維擁抱變化,讓我們一起 Level Up!如同電影、影視劇之所以有其影響力、存在意義一般,實現了某些現實層面無法立即兌現的理想,透過更有架構更有故事性的方式,進入到生活中,彼此產生必要性的連結,創造更多的雙贏及生命的意涵。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