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普拉活動 / 文章

CHINAPLAS 2021 開展啦!不受疫情影響,普拉瑞斯與你同在

2021-04-14 普拉活動

各位普拉瑞斯的粉絲們,中國展在今天 4/13 開始啦!我們的「千軍」~總經理 Hero 及 「萬馬」~副總 Joey 在現場帶回第一手照片及影片,讓在台灣的大家越洋看到 CHINAPLAS 中國國際橡塑展的盛況。


不受疫情影響,普拉瑞斯持續帶給各位橡塑膠的夥伴們 CHINAPLAS 2021 最即時的資訊。

 

【千軍萬馬團隊率領展務衝衝衝!】

 

雖然本次展覽只有 Hero 及 Joey 參展,還是率領 10 位展務人員於現場發送 PRM 代展工具書,為台灣的廠商們於 CHINAPLAS 現場曝光。

 

【普拉展場服務,PRM 功能升級–即時提供買主名單】

 

每次展覽上,PRM 都會在現場發送代展工具書,協助台灣廠商曝光外、也在現場蒐集買主名單、了解買主需求。過去我們是用紙本蒐集,每次都要等展覽結束後回台灣匯整好做成系統,再提供給客戶廠商。

但今年 PRM 升級啦!歷經半年開發、測試後,首次在 CHINAPLAS 使用線上化表單系統作業,展務人員在現場請買主填寫完畢後,就可以零時差的將需求名單提供給客戶廠商們,讓廠商與買主直接溝通做最即時的回覆。

光是第一天早上回傳的名單就超過百份,我們希望此次透過線上化表單系統,可以大大提升詢問函的效率和熱度,讓各位客戶廠商能第一手掌握現場買主的詢問。當然,PRM 在展會結束後還是會將這些詢問函匯進展後報告,方便客戶日後匯入名單及查詢!

相信許多客戶已經收到這些即時的詢問函,也希望能給我們回饋,讓我們知道改善及進步的方向!


(引導買主填寫詢問函、留下名片資訊)


(認真的人最美/最帥啦!)

 

【普拉展場服務,PRM 咖啡在這裡】

 

這次 PRM 也準備了熱騰騰的咖啡提振大家的主士氣,在現場的朋友,歡迎過來 9W23 攤位歇歇腳,與 Hero、Joey 分享這次 CHINAPLAS 的回饋!

Sunny


Sunnnny a.k.a 小太陽,曾待過普拉瑞斯多個部門,身上藏了許多隱藏技能,總結一句「都是在客戶身旁打轉」。現任 PRM 行銷專員,持續學習、持續努力、提供最溫暖服務:)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