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國際行銷 / 文章

借鏡海外塑橡膠產業的轉型策略!PRM Media Channel 與海天墨西哥代理商的越洋連線採訪

2020-11-11 國際行銷

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在塑橡膠產業掀起滔天巨浪,許多重要的國際展覽被迫暫停或取消。PRM 看見數位行銷的迫切需求,便啟動 PRM 展覽館的會員對話功能、塑橡膠部落格、企劃採訪和塑橡膠產業電視台等一連串新功能的創新。搭起全球供應廠商與買主的數位橋梁!



►PRM Media Channel 與海天墨西哥代理商的越洋連線採訪

 

供需不變,國際間實體行銷減少,線上數位行銷崛起


這一年來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在塑橡膠產業掀起滔天巨浪,需求變動造成市場趨勢急轉彎。在尚未完全控制疫情之前,大多數重要的國際展覽被迫取消的消息接踵而來,甚至延到何時都遙遙無期。面對這樣的窘境,PRM 看到了數位行銷的迫切需求,於是啟動了 PRM 展覽館的會員對話功能、塑橡膠部落格、企劃採訪和塑橡膠業電視台等一連串的新功能。PRM 不斷的改革就是為了能夠超越時空障礙的限制,搭起全球供應廠商與買主的數位橋梁

 

數位行銷-影音線上直播


PRM 在塑橡膠產業擁有 13 年的 B2B 國際行銷的專業,一直以來走在產業的最前端,不斷提供領先的服務。在今年 10 月份,PRM 正式推出〈PRM Media Channel 塑橡膠產業電視台〉。作為塑橡膠產業第一媒體平台,達到成就價值、創造連結的媒合橋梁是我們的使命。我們探究全球市場的每一波變動、分享最前線的產業訊息,並且希望與台灣廠商共同前進,穩固台灣與國際塑橡膠市場的互動和合作。

經過 PRM 團隊的緊密的籌畫與安排,PRM Media Channel 為你帶來〈產業洞察〉單元。PRM 十幾年來參展經驗豐富,邀請全球展覽大會與知名代理商分享不同的產業觀點。第一集重磅開播與海天墨西哥代理商(Haitian Mexico)連線採訪,他們在墨西哥與拉丁美洲市場有著第一代理商的地位!透過連線採訪,帶大家一窺拉丁美洲在疫情下的市場現況。

 

海天線上直播專訪,剖析墨西哥塑橡膠市場


在這場採訪中,我們邀請到海天墨西哥的副總 Jose Antonio Barroso,深入的討論到射出成型在墨西哥市場的現今局勢、疫情之下如何走出困境,也帶我們看到海天未來的規劃藍圖。

此次 PRM 與海天墨西哥一同帶來的精彩內容,劃分成上下兩集幫助你最直接的了解射出成型機械在拉丁美洲市場的趨勢:

 

第一集:國際塑橡膠市場現今局勢

 

第二集:疫情之下的出路與未來藍圖

 

PRM 深耕全球塑橡膠領域,掌握第一手國際塑橡膠產業新訊。歡迎關注 PRM 網路展覽館,並追蹤我們的社群媒體平台!
 

PRM 網路展覽館:

https://www.prm-taiwan.com

PRM Media Channel 塑橡膠電視台 YouTube 平台:

https://www.youtube.com/c/PRMTaiwan

PRM Media Channel 塑橡膠電視台 FB 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PRMMediaChannel

PRM Media Channel 塑橡膠電視台 LinkedIn 專頁:

https://tw.linkedin.com/company/prm-taiwan



►PRM Media Channel 執行團隊

 

Ginger


大家好! 我是 PRM 的 Ginger,希望透過以前國外業務和採購專員的工作經驗,提供客人最有感的服務!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