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產業動態 / 文章

Saudi PPPP 2020 利雅德橡塑膠展-展訪影片:一同瞭解阿拉伯市場

2020-02-19 產業動態

PRM 在 2020 年初的利雅德展很榮幸採訪到僑偉機械的業務代表 Irene,以及龍盟機械的經理 Mondy,從採訪中更加瞭解阿拉伯市場的面貌。


【多年參展經營阿拉伯市場,僑偉機械分享成功秘訣】

 

PRM 團隊很高興再次採訪僑偉機械的業務代表 Irene,與我們分享當地市場的需求、台灣機械的優勢和網路行銷的重要性。

僑偉機械致力研發製袋機,今年已是第 11 次參加利雅德展,因此對當地市場有非常深的了解。由於沙烏地市場對於桌巾和垃圾袋有極大的需求,僑偉此次帶著底封垃圾袋製袋機前往參展,不只吸引許多國際買主詢問,也在展覽期間售出展覽的機台。

Irene 提及利雅德市場有群體效仿效應,只要一家廠商使用某個品牌的機械,其他家廠商就會跟著效仿;相對來說,只要打入一間公司,就容易打入利雅德市場,這對於台灣機械商是一個有利的消息。

除了全球參展之外,僑偉也致力於網路行銷,透過影片上架 YouTube 並定期維護更新,讓更多人透過網路知道自家產品,打開全球知名度。

就讓我們一起來聽聽 Irene 帶來什麼精彩的分享吧!

 

 

【深耕於沙烏地市場超過 30 年,龍盟掌握市場需求】

 

在 2020 利雅德展,我們很開心邀請到龍盟機械的經理 Mondy 來分享他的觀點。

龍盟專精於塑料袋吹袋、印刷、製袋整廠設備,已於沙烏地和中東地區深耕超過 30 年,不僅深入當地文化,也了解其市場需求。桌巾在沙烏地的需求極高,此次他們展出的機台是專委迎合當地市場 ― 從吹膜到彩印同步完成的桌巾製作機械。

沙烏地市場的勞工和原料成本上升,以致於當地的經濟成長率不如以往,但利雅德展因大會的用心,不管是結合了印刷、包裝、塑料和石化共同展出,或是每年輪調展覽地點,吸引更多的國際買主參展,帶動沙烏地市場的經濟。

Mondy 與我們分享,因政策變動以及勞工成本增加等原因,沙烏地市場近幾年不是特別發達,但利雅德展主辦單位在今年做出別於以往的改變,每天都吸引上千人參展,可見大會的努力能讓台灣廠商更安心的在中東市場發展。

快點擊影片了解更多資訊吧!

 

 

 

PRM-TAIWAN


PRM-TAIWAN- 台灣最大塑膠機械與橡膠機械 B2B 台灣貿易平台。 市場一直在變、行銷方式也在改變,唯獨不變的是 PRM 想為台灣塑橡膠機械廠商,打造一個 B2B台灣貿易平台 的心。這 10 多年來, PRM 不斷地轉型,從一開始的代展工具書、平面發送報、網路平台、電子報,再到現在的 線上展覽館 、 影音媒體 , 因應新的市場變化,PRM 一直在嘗試新的事物,我們的每一個進步都是為了提升台灣 橡塑膠 廠商在全球國際市場的知名度。 -- 讓世界看見台灣,帶台灣走向世界。--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