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產業動態 / 文章

PLASTIMAGEN 2019 墨西哥橡塑膠展-展後報導(二)

2019-05-09 產業動態

繼上周 PLASTIMAGEN 2019 墨西哥橡塑膠展採訪第二彈來了~這次邀請到 ANIPAC 是墨西哥塑膠工業協會,對當地產業十分的熟悉;還有台灣廠商煜達、艾爾發的代理商 MAINCASA,就讓我們來聽聽他們的採訪吧!


無法播放請按這裡

ANIPAC

受訪者:Aldimir Torres Arena / 協會代表
廠商別:協會
ANIPAC 是墨西哥塑膠工業公會,這次是 PRM 第一次採訪他們,在採訪中有提到關於川普當選後重新協議 NAFTA,中國禁止廢物料的進口和墨西哥新總統上任,這些對於當地市場會有什麼影響呢?又該如何適應,讓我們來聽聽 Aldimir 先生的想法吧!
 

 

Part 1 

 

無法播放請按這裡

 

Part 2

無法播放請按這裡

MAINCASA

受訪者: Ramón Chavez Ceja / Director BUS Plastic
廠商別:煜達、艾爾發的代理商

MAINCASA 作為墨西哥第一大的代理商,領域橫跨押出、射出、輔助設備、零配件、機械手臂,還不斷計畫在擴張。這次 MAINCASA 也被大會邀請參與論壇講座,與歐洲大廠(如:Arburg)一同用西文交流南美洲的未來趨勢。

由於採訪內容相當豐富,特別將影片分成 Part1 & Part 2。裡面不僅談到近期墨西哥的政治經濟問題,也分享 Ramón 先生認為塑橡膠的市場趨勢和面臨到的困難與挑戰。

 

 

PRM-TAIWAN


PRM-TAIWAN- 台灣最大塑膠機械與橡膠機械 B2B 台灣貿易平台。 市場一直在變、行銷方式也在改變,唯獨不變的是 PRM 想為台灣塑橡膠機械廠商,打造一個 B2B台灣貿易平台 的心。這 10 多年來, PRM 不斷地轉型,從一開始的代展工具書、平面發送報、網路平台、電子報,再到現在的 線上展覽館 、 影音媒體 , 因應新的市場變化,PRM 一直在嘗試新的事物,我們的每一個進步都是為了提升台灣 橡塑膠 廠商在全球國際市場的知名度。 -- 讓世界看見台灣,帶台灣走向世界。--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