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產業動態 / 文章

Interplastica 2019 俄羅斯橡塑膠展-採訪影片(下)

2019-03-12 產業動態

Interplastica 2019 俄羅斯橡塑膠展採訪影片第二彈,除了代理商外,這次更有杜賽道夫大會採訪,讓我們一起看看他們對於俄羅斯市場的看法吧!


Organizer 

 

若無法播放請點此連結觀賞

受訪者:Petra Cullmann / Global Portfolio Directer
廠商別: 展覽主辦商
Messe Düsseldorf 是世界上最著名的塑橡膠工業展覽大會。在這次訪談中,Cullmann 女士與我們分享了 2019 俄羅斯展的主題和目前的市場情況。作為世界知名的展覽組織者,Cullmann 女士也分享了她與世界各地數千家公司的經驗。

 

Polymer Project

 

若無法播放請點此連結觀賞

受訪者:Val Nazarenko / General Director
廠商別:Agency 
Nazarenko 先生是 Kang Chyau 在俄羅斯的代理機構。訪談中我們感受到 Nazarenko 先生真誠與平易近人的個性,與我們分享了許多他對俄羅斯市場和台灣公司的看法和前景,一起來感受他的熱情吧!

 

Aleko

若無法播放請點此連結觀賞 

受訪者:Alexander Zhyhailov / Sales Manager
廠商別:代理商 

最初作為塑料和橡膠機械製造商的 Aleko,他們面臨的所有技術難題方面都擁有豐富的知識和經驗。 讓 Alexander 詳細說明他們獨特的客戶服務如何在俄羅斯市場取得成功。 我們還邀請 Cosmo Machinery 的 Yazar 為俄羅斯市場分享最受歡迎和最重要的製袋機功能。

 

 

TPSPLAST

 

 

若無法播放請點此連結觀賞 

受訪者:Kim Elena / Manger
廠商別:代理商
作為代表 Fong Kee 在俄羅斯的代理商,TPSPLAST 的 Kim Elena 強調了在俄羅斯提供優質機械的重要性。透過來詢問的買主們,發現他們面臨著產品堅固性的問題,此次的採訪中特別探討了 Fong Kee 的技術和 TPSPLAST 的專業性,更為這些問題提供了解決方案。
 

PRM-TAIWAN


PRM-TAIWAN- 台灣最大塑膠機械與橡膠機械 B2B 台灣貿易平台。 市場一直在變、行銷方式也在改變,唯獨不變的是 PRM 想為台灣塑橡膠機械廠商,打造一個 B2B台灣貿易平台 的心。這 10 多年來, PRM 不斷地轉型,從一開始的代展工具書、平面發送報、網路平台、電子報,再到現在的 線上展覽館 、 影音媒體 , 因應新的市場變化,PRM 一直在嘗試新的事物,我們的每一個進步都是為了提升台灣 橡塑膠 廠商在全球國際市場的知名度。 -- 讓世界看見台灣,帶台灣走向世界。--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