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普拉活動 / 文章

點擊觀看「普拉抱報-第30期」內容

2010-01-29 普拉活動


 

在俄羅斯賣機器和許多遠距離的國家一樣,找到好的代理商很重要!套一句YA教授講的話:「好的代理商帶你上天堂,不好的代理商帶你住套房。」這句話在俄羅斯一點都不假。

許多台灣廠商在俄羅斯也已找到不錯的代理商,拉拉繞遍了俄羅斯展四個展館,將看到的代理商照片蒐羅如下:

 
 

 

*以上如有缺漏敬請見諒!

 
 

雖然俄羅斯天寒地凍,普拉瑞斯團隊仍然努力打拼,用心果然是有好的回報,展館裡的參觀者及參展廠商紛紛對我們報以溫暖的鼓勵,許多台灣廠商也對普拉的團隊讚許有嘉,真的非常感謝這些可愛又熱情的展商們,你們的鼓勵就是我們最大的動力! 

 
 

 2010 普拉瑞斯

深『根』塑橡膠機械產業,為您量身打造行銷企劃,成為您的專屬行銷部門

透過參展讓台灣機械廠商知道普拉瑞斯的用心,希望獲得更多客戶的認同與讚許,有各廠商的大力支持,普拉會更用心、更努力,為2010年與您一起創造新ㄧ季的經濟奇蹟!

 
 

STAY TUNE!!

想知道俄羅斯的風俗民情及許多趣味的漏網鏡頭,馬上向你報到!

 

普拉瑞斯創意整合有限公司 Polaris


普拉瑞斯致力協助塑橡膠機械業廠商站上國際行銷舞台,提升國際品牌力!把機台產品的優點、服務的細緻與美,帶給世界。我們很驕傲地說,能與塑橡膠產業一起創造市場,是非常榮耀的事。 我們相信改變的力量,幫助客戶成功,才是我們的成功。讓普拉瑞斯為你量身打造全方位的行銷整合方案。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