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國際行銷 / 文章

TaipeiPLAS 2018 台北橡塑膠展-佈展小集錦

2018-08-14 國際行銷

普拉瑞斯在 TaipeiPLAS 台北橡塑膠展前兩天已派出兩個先鋒部隊,來到南港展覽館。一起來看看是哪個小分隊吧!


普拉瑞斯在 TaipeiPLAS 台北橡塑膠展前兩天已派出兩個先鋒部隊,來到南港展覽館。
為了爭取更多的買主詢問函,延續展場效益,派出-PRM-Taiwan小隊 !
提前面試/訓練專業的展務人員,和最吸睛的 PRM girls
為了讓大家能在台北主場攤位上大放異彩,美瞎對面的朋友,派出---品牌設計攤位小隊。
步步監工,嚴格把關,為美而生。

PRM-Taiwan M1415 攤位,也已佈置完成囉!大家有空的話快來找小P喝咖啡☕!

PG面試

展務人員面試

包老師詢問函教學

攤位與大手機佈置

熱騰騰台北展刊

Polaris團隊為您服務

四位美麗PG

展務人員面試

PG面試

展務人員與PG教育訓練

包老師扮各種買主訓練展務人員

整理攤位小尖兵

展攤協助

設計總監親自監督

展攤設計監督

現場攤位溝通

David帶著展務人員介紹參展商

展務人員填寫詢問函

展況拍攝

展務人員填寫詢問函

展務人員填寫詢問函

展務人員填寫詢問函

展務人員填寫詢問函

攤位買主接洽

PRM-TAIWAN


PRM-TAIWAN- 台灣最大塑膠機械與橡膠機械 B2B 台灣貿易平台。 市場一直在變、行銷方式也在改變,唯獨不變的是 PRM 想為台灣塑橡膠機械廠商,打造一個 B2B台灣貿易平台 的心。這 10 多年來, PRM 不斷地轉型,從一開始的代展工具書、平面發送報、網路平台、電子報,再到現在的 線上展覽館 、 影音媒體 , 因應新的市場變化,PRM 一直在嘗試新的事物,我們的每一個進步都是為了提升台灣 橡塑膠 廠商在全球國際市場的知名度。 -- 讓世界看見台灣,帶台灣走向世界。--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