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國際行銷 / 文章

美國塑橡膠展-展前報導:繼墨西哥防堵政策後,這次換中美槓上了!!!川普拍桌,NPE 會驚!?NPE 2018

2018-03-30 國際行銷

做為全美最大、歷史也已過 70 年的塑橡膠展-NPE,經過三年後,於今年 2018 再度展開。

做為全美最大、歷史也已過 70 年的塑橡膠展-NPE,經過三年後,於今年 2018 再度展開,地點一樣位在加州奧蘭多市的橙郡會議中心舉辦,五天的展期中,官方預期將吸引 65,000 位專業買主。


【回顧上期】

2015 年的 NPE 展受惠於美國景氣回溫,在終於擺脫 2008 年全球金融危機的影響之後,吸引 60,000 的全球買主共襄盛舉,其展館面積、展商與買主都比以往高出許多。
那時正值歐巴馬執政,敦親睦鄰的作風,維持住美國全球政經龍頭地位。對於中南美洲市場也頻頻釋出善意,保持親密的貿易關係,尤其得知中國已躍身成為中南美洲第二大貿易夥伴,於 2014 年雙邊貿易額更超過 2,400 億美元。讓歐巴馬不得不拉攏被稱為自家後花園的好鄰居。

【近期變化】

但 2018 美國最大的變數──川普,除了上任以來對中南美洲採取防堵政策,近期更因看到中國對美國的貿易逆差持續擴大,頻頻有公開挑釁的言論,中美貿易戰爭一觸及發。然而中國已不同往日,面對來勢洶洶的攻勢,不在避諱,選擇直接迎擊,挑戰美國經貿地位。連日的美股重跌,也能略見全球單一獨霸的現像,漸漸轉為雙頭引領。

【待觀察筆記】



<待觀察 1>

以往 NPE 展中,中南美參觀者佔相當高的比重,但隨著美國保守風氣興起,與近年逐漸擴張的墨西哥展-Plastmagen,是否會對 NPE 2018 帶來影響?

<待觀察 2>

今年的 NPE 展,緊接在中國展之後,這是否會引發虹吸效應,導致部分參觀者選擇其中一展,造成展覽成效不彰呢?

<待觀察 3>


據周邊同伴觀察,近年 NEP 展已漸漸轉變成當地展,但小 P 此次與 NPE 接洽的過程中,NPE 大會數度表示今年攤位皆已額滿。難道美國市場有發生什麼不為人知的變化嗎?或是 NPE 大會面對現在的局面,另有安排呢?

PRM-Taiwan的特派員將帶著以上疑問,深度探訪 NPE 2018,為您帶來最新的美國市場現況。也邀請大家一同提出疑問,小 P 將彙整問題,向現場收集第一手資料,讓您更掌握市場關鍵!請寄 E-mai l於 service@prm-taiwan.com

PRM-TAIWAN


PRM-TAIWAN- 台灣最大塑膠機械與橡膠機械 B2B 台灣貿易平台。 市場一直在變、行銷方式也在改變,唯獨不變的是 PRM 想為台灣塑橡膠機械廠商,打造一個 B2B台灣貿易平台 的心。這 10 多年來, PRM 不斷地轉型,從一開始的代展工具書、平面發送報、網路平台、電子報,再到現在的 線上展覽館 、 影音媒體 , 因應新的市場變化,PRM 一直在嘗試新的事物,我們的每一個進步都是為了提升台灣 橡塑膠 廠商在全球國際市場的知名度。 -- 讓世界看見台灣,帶台灣走向世界。--


你可能會喜歡

TOP